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星徒 >
        那是联邦人的故乡;百约人的故乡;已经独立的,搞不清楚到底还算不算是联邦一边的,柯米娅人的故乡......同时,它也是伊瑞人的故乡。

        虽然伊瑞星上具体的历史已经不可考,但根据现有的记载。伊瑞星人还是知道的,他们都是近两千年前,在所谓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星际大殖民时代之前就迷失于宇宙中。默默流浪至伊瑞星系的地......

        不,事实上他们不愿意称自己为地球人,他们更愿意把自己当作火星人。

        ......

        太阳系中,真正适合孕育生命的星球只有一个,那就是地球。但通过改造,勉勉强强能达到殖民效果的,除了地球以外,还有额外的几个地方。

        比如拥有近千米厚的冰层,怎么看都冷到不靠谱的木卫二。比如很可能因为空气中含有大量甲烷而导致臭哄哄的土卫六。又或者是距离地球最近,最方便下手,但面积太小,改造意义不大的月球。

        最终人类动手改造的,还是距离地球相对较近的行星,火星。

        人类在上面建成了殖民圈儿,用新式镜面材料,在火星的卫星轨道上堆了许许多多可以反射太阳光的空间站式巨大镜面。将阳光集中投射至火星的北极冰山。再配合核反应方式的辅助加温,融开了火星北极的冰,设法得到了水。

        从地球引进微生物,改变火星的大气成分。培育新的,适合火星生存的转#基#因植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