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不浪费时间,出门买我心Ai的培根蛋吐司,我那老爸也没担心他大难不Si的儿子肚子饿,丢在家开心的又去打撞球了。
我爸的工作其实一直很不稳定,能够吃饱我就偷笑了。
一踏出门,走路……还是安分点走路好了……
大概走了半小时才到那远的要命早餐店,就在前方了!
我的视线却被一间宠物店x1引过去,宠物店的门口还有新开张的彩球,门口的黑板写着:本日新开张,宠物美容均200元。
玻璃窗内的笼子很特别,全都是白sE的笼子,一格一格整齐的排成一面,每一格笼子都有小猫或小狗,没有大的。有吉娃娃、博美、哈士奇、波斯猫、折耳猫……等等,全都是小Baby,大概都不满两个月吧。
中间那排右边数过来第二个笼子里面有只一身白sE的猫。
放在最前方的牌子上写美国短毛猫/公。
「这应该是白化症吧?美国短毛猫有这麽纯白的吗?」我心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