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头以车祸翻了两圈却大难不Si的神等级出场。
我还是不要再继续唬烂了,万一有人吐了我负担不起。
一回到家果然还是舒适多了,没有那种双氧水味,让我的鼻子可以放假了。
我打开好久不见……好像才两天?的电脑。
一开启留言瞬间爆满。
「ㄟ!你出车祸喔~!」
「听说你翻了两圈改天要不要教我一下!」
「阿你怎麽还没Si!没Si快来打LOL。」
总之我一定被笑惨了,越看这些留言越觉得好笑,可是不觉得挺帅的吗?还翻了两圈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