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的我有着无法向任何人诉说的烦恼

        如果是写给未来的自己

        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说出口吧

        此刻快要认输快要掉下泪来

        彷佛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该相信谁的话继续往前走呢?

        只有一颗心

        不断的破碎、崩坏

        在痛苦之中活在当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