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的我

        这一封信,正是昨天子健和我辛辛苦苦地找了大半天才找回来的信,一封彬哥哥想要提醒未来自己的信。根据子健说,如果时间没有推断错误的话,那正是上一年,也就是彬哥哥刚刚十五岁时,因为成绩不好,和大妈吵了一架,差点儿要退出剧社的那一天写的。

        不一会儿,舞台的S灯亮了起来,照S着舞台中间的子健。

        他抱着结他,开始了一段前奏,然後正式开始了今天的演唱会。

        《手纸~拝啓十五の君へ》/>
?

        这正是彬哥哥最喜欢的一首歌,而且子健在唱的还要是日文原版!也就是说,子健在用日语唱歌,用日语!?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唱甚麽吗?他真的不是随便的找几个音在唱吧!?

        银幕上的信件变淡了,并贴心地附上《手纸~拝啓十五の君へ》的中日翻译。

        敬启者:此刻读着这封信的你

        现在在哪里做些什麽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