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不错喔。」不知甚麽事候来了,坐在我的身旁,还有智彬,子健,安安,其他成员??以及八婆珍。
「臭小子,你说谁是?」Anson用小提琴的弓指着。
我英文差,不知道是甚麽意思,所以偷偷的问子健,说:「甚麽是?」
「咦?你不知道吗?他不久前也有戏上呀。是威漫里的其中一个英雄呢!」
我没有看过那电影,所以完全不明白为甚麽用这个形容词来形容Anson,我惑不解地问:「所以呢?」
「哎呀,笨蛋,不用看过那部戏的,就听名字就会懂。」
「吓?」
子健一脸不爽的解释,说:「的中文是甚麽?」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