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课小慧又被师N拉了去当奴役。我对她的感觉只有可怜??但见到她那麽爽的样子??算吧,你把我的怜悯还给我
送别了小慧後,便前往音乐室去。
在门前,我听到了一首我最Ai的乐章,还要是小提琴版本,《总是一次又一次》。
不用多说那一定是Anson。
我推开门进去,并找了个位置坐着。
我一直都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很神奇,虽然我不知道他钢琴及小提琴到底有多少级,但能够和我随兴般四手联弹,钢琴的底子绝不会差。另一方面小提更能够拉得动人的同时,还能拿着它一边拉,一边舞动着,这是怎麽回事?
我对小提琴并不是很熟识,但我知道小提琴不像钢琴一样,按下去是这个音就是这个音,而是必需要在琴弦上记住一个位置,一个小小的偏差就会走音,还要求r0u弦,上弓,下弓,连弓,把手,手臂的角度,稳定X??现在他还一边拉,一边跳舞,而且动作非常优雅,Ga0不好Anson他真是一才呢!
&他为结尾加上一个修饰以及优雅的r0u弦後,便停了来。
包括我在内,很多不知何时来的同学也热烈地鼓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