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工作虽说是一件好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是好不容易掉下来。但,为了解决这件事的我而用的手段,是一直束缚着我的内心,使我难以释怀。
「唉~~~~~~……」
深深的一口叹息,我是一口气的吐出内心所有的困惑。
竟然事已至此,再怎麽苦恼是也没有办法的事。
为了生活而这麽做的我,虽不期望他人的理解与原谅。可是如果问我为何这麽做?
我是无愧的敢对他们这麽说:「没办法,这就是「人类」啊!?」
我肯定敢这样的回答他们。
宁静的到来,宁静的离开,不过问什麽,也不迟疑的去做,我是一名狙击他人生命的狙击手。
他人的恩恩怨怨,我是无心去管,只为自己烦恼的我,是个真实的为自己而活的──人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