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现场的我,是就在狂烈暴风的推动下,步上了黑暗之道。
我,是个以世俗的说法被名为杀手的特殊职业者,是个无法正大光明走在yAn光下的黑暗生存者,身处的世界与常人不同,我是只能这样选择,这样生存下去的世间背离者。
我,是被社会给遗弃、被世界给遗忘、被人们所唾弃的卑劣之人。
我,就是为钱而夺取他人X命的──狙击手。
说来,不愿以杀手这名词自称的自己,实在是个好笑的傻瓜。
自己所做的事明明就与那些同行的人相差无异,可是……我就是不肯以杀手之名来自称。
傻瓜,真是个个X顽固的傻子。
此时,已是将近破晓之刻的凌晨,沉迷於酒与烟堆的我,是一脸没用的趴在酒吧的桌台上,呼呼大睡起来。
已经……有多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