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领区北部、南边与近畿接壤的地带则是破坏最少的区域。新设许多奴隶区……

        「……就这点奇怪。」

        好吧。照前任的居氏作风,会将奴隶大量集中以产生规模经济效益:尤其是重工业设施。NE1070914就是一个直接紧贴领府的典型。北部的奴隶区划也照着这个方针。不意外奴隶也是从大区疏散过去的。

        但南区……这星罗棋布似的划法是怎麽回是?

        造围墙可是笔开销。分布越如此零散、围墙与防卫设施也得布置更多——再怎麽小的奴隶区、一门一照SPa0都是法定标配。划得这麽小,说有经济效益、安洁拉打Si都不信。

        第二疑点:这是公开资讯。这些资料只要报备给地政单位、很快就会公布在最新的帝国地图资讯里。

        ……这种明显出格的区划方式、却惟恐天下不知似的?

        还有:这些零星小区,究竟是要放谁?居氏遗族?政敌……或者……

        该消失;抑或该部署在近畿前线旁的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