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只消报备者,正如其名、连中央的许可都不需要。一般而言只需要归档、如安洁拉此等府揆级人员不该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量多则质变呢。」
报备者:奴隶区迁移;新划或撤除;庶系除籍等。这些只须编列成册汇列中央。一般来说只有牵扯庶系的事还会上到户政;其他的则只是地政图的更新。
总之安洁拉先把所有牵扯到奴隶事务的文件都搜成一叠。打开旧有的居领地政与户政图资;然後新建了报备後朱领将形成的行政图,以及人、口分布。
「这人口迁移也真是严重了……」
如果照图上交叉分析:居领行政系统所在的首府彻底遭到禁器毁灭。领政则五六年;慢则数十年才得以重新上轨。但原区域先是有辐SW染、二则是废墟清理成本。粗略估计原居领府的人口至少八成得向周边疏散,而爆炸中心则将半永久封锁。
但以上的重建规划……就只是规划。还要看领主肯不肯。说直白点:现在的原居领没耗上十年烧钱整顿必定连年赤字、b十余年前的凡l领还糟。而朱家才不缺这片领地塞牙缝的收入。
或许再过几年他有那闲情逸致再说吧……
而现有的规划。东部沿河的激战区残破不堪。规划中名为庶系区实为贫民窟——兼作最後才投降贱民收容处。较早占领的:也就是原行政中枢的周边,已经自行建立起大大小小的市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