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区大小增撤随领主开心,只要事後备档。这没什麽好奇怪的。至於框的位置……是近卫家持有率相当高的备用副指挥中心。该说最近公然叛主的近卫家首活该被这麽Ga0还说、得、过、去、吗?……b起理由。怪的是她问起家人、甚至附近的居民——

        ——回答都是「不知道」。

        我了个去你家旁边多了道高Si人的围墙也不知道?

        很明显是下了封口令。只是做得很粗糙而以、粗糙到很有军贵范儿……然後顺便漏了嫁到凡l领的nV儿……估计也传不到啦,那时候凡l还在玩自闭呢。

        所以啦,有好玩奇怪的事,当然要派人过去查一查,这麽想想,我的情报班也成形了呢。有能g的侍从果然就是好。只是有点唠叨而已。哎唷~~~就只是我的日记放过我啦。

        啥?你说以後nV儿会看到?我已经放弃了。

        出於缄口令的关系、惊动居民可不是什麽高明的选项。最直观的是调查秘密增大的那片奴隶区吧。不过……混进奴隶这种事,可是连庶系都会y闯办公室抗议的脏活就是。

        该怎麽说呢……和奴隶走太近会被传染——这种都市传说是真的有统计数据佐证。虽然是我的方案……但问我自己去不去?当然是否定啦。这风险真不是开玩笑的。就算传染说想想就知道是人为因素、要是被怀疑的话我社交圈还玩个毛啊?连平济会的都只是派下面的进去。

        结果是我侍从的nV儿接下了……我侍从也是实打实的贵系耶?虽然家名不怎样、应该说才刚脱离寒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