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等等?这不就等於我得把内心小剧场都给nV儿看一轮吗?

        可是写都写了耶?再窜改就不是日记了。

        ……以後写日记庄重点好了。

        距今五年处

        在领地府工作的小贵系久违回了一趟帝都南面的老家、一回来就找我商量。商量甚麽呢?说她家附近有东西变了。是否该做些甚麽。

        至於是甚麽玩意儿变了?——是她家附近的区划变了。……啥?叫我写重点还有庄重点?那都不像是在写日记啦、去年的事管它的。总之就是——怪怪的。

        没传到我耳里的领地变动?全帝都的领地分布图少说一个月就更新——近畿变动了我却没听说?

        还是帝系直辖领耶?动帝系的地还能不闹翻天?帝不闹军贵也会闹。

        至於是怎麽个变法呢?——是奴隶区变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