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虽然相当吊诡。老姊的回信来了。超~~~~慢,有史以来的程度。相当吊诡。因为很奇怪所以说两次。

        「抱歉,我不能说」……?

        ……这是叫我行、懂了的意思?

        字是姊姊的字。横着看竖着看拿显微镜看重新排列着看都其没有其它意思——至少没找到。但就是感觉怪怪的。

        虽然不是没有过……之前是什麽状况我想想……对了,我第一次击剑打赢老姊被用敬语酸了一顿的时候之後……老姊她就向着武组去了。我是文组没再打赢也当然;还有老姊摔了老爸的酒杯造假证据让我背、却被我蒐证反击、被家首阁下骂到变小小只的跟我这个专业的Ga0小动作……呵——的之後;因为轮到我做早餐只有面包培根夹蛋被嫌太随便的时候b不上老姊直接桌上放药丸好不?;扬言超过姊姊的学院成绩反被拿成绩单搧脸的时候……不该先下战帖的,尤其老姊这种;在预测居道正接下来会Ga0什麽事情在中央指挥事争论到吵起来的时候现在想想提议的才欠骂。讨论一只疯狗会往哪边咬是能讨论出个啥啊?。

        回想起来,气势变小小只的姊姊看起来真有那麽点可Ai怜呢……先说好我绝对不是小孩控。安洁拉b老姊可Ai楚楚可怜千亿兆倍不止。

        哇……现在回想起来那些日子真够和平,芝麻小事都能吵。不过这不是吵架的时候才会有的语气吗?我下次是不是该写「姊姊大人」……等等?究竟谁惹了谁?

        我又没有做什麽要被酸的事,老姊有吗?悄悄地有?……这瞎猜也没用啊。光字面看不出是不是在酸人。

        怪Hen—。真的是怪Hen—。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