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近卫府被失业的近卫塞爆了。这麽多人才去当花瓶不如借点给我行吗?不多不多九个十个就好。堵在府里除了站哨还能g嘛?
哈哈哈……这下真是名符其实的「近卫」了。
……不过被那些败家子当成看门的眼神瞧还真让人不爽。算了,要看就看吧。
看门的是吧?看门的也能进家门知道吧?嗤!
过几日
终於……花瓶近卫府裁撤的议案出现了。甚至还直接搬上花瓶的中议堂表决。
在人们——包括我,都觉得近卫府要进入历史的时候、文森公开表明反对了……整团文贵瞬间跟风转眼翻案……这恐怖的话语份量确实需要制衡。但近卫也因此得救了。
怎麽回是?我收不到任何消息、也分不出人手去查。只能推测是家首与文森的私交不错。
虽然还不清楚文森阁下此举是打甚麽算盘,不过近卫府内的风向大概要反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