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分家那收到、来自家首阁下一封最高机密信件:意思是他开启了新的研究计画,需要设不少研究所。若届时开在凡l领地要暗中给些方便。不过研究内容与我的任务无关,所以只要知道就好。

        这……

        总觉得又有甚麽很不得了的东西要被Ga0出来了。以前是传跃技术,Ga0得现在海关有跟没有一样。这回又是啥?

        问了老姊。回信关於这个只有两个字「别问」。光笔迹就看得出在叹气。

        ……好吧行。我知道了。

        还有老姊生了,是个男孩……啥?我连有了都没还没听说就生了?这麽轻巧?啊啊……跟家首阁下一样外表看不出来。那个课出身的老姊肯定很顺。跟某处的某个我不一样。

        至於那孩子的影像属暂列於机密不附上……反正我家安洁拉更可Ai是肯定的,不附也没关系。

        话说回来……姊夫是从德洛玛家入赘的……那孩子、超长名字预感。而且两家的主要语系又不一样……那孩子以後签名肯定很辛苦。

        距今十一年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