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能使鬼推磨啊这是。贵系?我怎麽觉得像是在使唤财阀的感觉?虽然文化各处不同、但地图上只有一个帝国吧?何况这是近畿。

        庶系也是。总总都b那些吊儿锒铛的凡l好训练多了。总算又有自己的家仆了,感觉真好。

        罚金?那是什麽?就当没那东西好啦~~~~

        不过倒是被来喝完茶就走人的维克托酸了句「真是贵庶同流的机关」。那你倒是给我人啊?凡l产得出半个人手来吗!?随便一家的猫都b你能g……这……那还是别给吧,感觉就是来乱的。

        至於领地内的财阀……本来还以为是不屑在这开分部、原来早早几十年前就被赶光了……凡l一族很讨厌有人跟他们钩心斗角不过他们自己也玩得够High。也因此这些小贵系得以在庶系间开些小生意来补贴家用。

        ……喔吼~~~~这似乎是不错的突破点。

        如果顺利的话、经济复苏也不会全给财阀挟着。像是某某居领的财报。朱家商会的占b光看就让全身发痒。

        哪天变成自治领都说不定。我可不要。

        距今十二年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