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中层干部,乃至是管理层干部,只要是心底无私的,也都这么想。
现在的工厂人事制度已经固化了,不破不立,只有到了新环境才有进步的可能。
尤其是轧钢厂说了,晋级和集团化目标的实现,十几家分厂和分公司要创建,集团公司也要创建,好多岗位都有缺儿。
你就说这些人想不想去吧!
有问题的干部绝对是少数的,心底无私的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才是大多数。
人心所向,刘向前拦不住,邱礼明也拦不住。
更别提那些工厂的管理层了。
什么?
你说事情仅仅是在轧钢厂会客室里谈的,并没有宣传出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