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个项目还怎么谈?
李怀德也是说了,轧钢厂积极配合市里,就土地问题进行商议。
原本邱礼明压到轧钢厂身上的压力,现在全都被对方扔回来了。
轧钢厂说了,要做好人我们自己会做,用不着市里夹在中间为难,更不用代劳。
你就说,邱礼明该怎么安排这十几家工厂来谈。
这些工厂的工人要是听说了轧钢厂的诉求,那必然是一百个愿意啊,谁不想补全了自己的保险,更得到合理的安置。
尤其是轧钢厂飞速发展,带来的福利待遇也是早就让他们眼馋许久了。
真成了轧钢厂的人,这些福利待遇也有他们一份了。
可工人是这么想,干部也能这么想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