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乐谱放到他面前,然後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嗯……那那那个,这这这这个,我我我……这个……」
我微笑的看着他,他也看了我一会,随後有些脸红的低下头:「我……我弹的不不是很很很好。」
【我教你】
「咦?」
我手指了指吉他,他战战兢兢的架好吉他後,看着谱开始弹。
果然是有底子的人,只有一些和弦的地方有问题,还有我刚刚出错的地方,这首果然很难弹,第一次都会弹不太好,他能弹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他一定花很多时间在练习吧!从上次他一个人偷偷练习,就看得出来,他很喜欢音乐,但是为什麽不试着在其他人面前表演。
我指着刚刚他出错的地方,把他的手指摆到正确的位置,用力压住他的食指、中指、无名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