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坐到沙发上,纪文森怔了一下,默默的往旁边挪,挪离我最远的位置。

        有必要这样吗?我已经坐不同张沙发,而且离他有些距离了,没想到他会觉得这些距离还不够。

        他专心的用着手机,看着手机投S出的画面,应该是在上网吧,决定不打扰他,来做作业,记得这里好像有一把吉他,要先知道旋律,才能来改编。

        努力回想上次环说的话……啊,我想到了!

        我按了一下柜子的侧面,出现选单的画面,我按了吉他的图案,画面退去,出现一把吉他,我伸手进去把它拿出来。

        我坐回沙发上,看着乐谱开始弹,这首曲子有点难弹,手指要分很开,小指有点按不紧,音有些走掉。

        大概整首都成功的弹完了,我用笔把刚刚有些出错的地方圈起来,隐约感觉斜前方有视线在注视我,我把头抬起来,纪文森慌张的低下头弄手机,看了他一会,接着我架好吉他,一边弹一边偷偷观察纪文森。

        他认真的看着我的指法,上次看他弹吉他感觉满熟练的,不知道他的程度在哪里,我停下弹吉他的手,他像是做了什麽坏事似的,马上低下头看着手机。

        真的好可Ai,我忍不住笑了出来,从位子上站起来,把吉他递到他怀里,他又惊讶又疑惑的看着我,还差点让吉他掉下去:「呼,好险,没掉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