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觉得也是。
既然旅游来到这里,无论好吃不好吃,那都得尝尝。
于是晚上去了个商圈的饭店。
排队十分钟才排到位置。
有一说一,味道很棒,除了那道松鼠桂鱼不给力之外,其他都不错。
但最后大家还是吃的不算多。
相比起这里,我们更喜欢宾馆旁边的盖浇饭。
怎么说呢,这里好吃是好吃,但不下饭。
我们点了四碗米饭,最后都没吃完。
以前可是要吃两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