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我们觉得也是。

        既然旅游来到这里,无论好吃不好吃,那都得尝尝。

        于是晚上去了个商圈的饭店。

        排队十分钟才排到位置。

        有一说一,味道很棒,除了那道松鼠桂鱼不给力之外,其他都不错。

        但最后大家还是吃的不算多。

        相比起这里,我们更喜欢宾馆旁边的盖浇饭。

        怎么说呢,这里好吃是好吃,但不下饭。

        我们点了四碗米饭,最后都没吃完。

        以前可是要吃两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