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知道为何,回来等了这么多天我也没见他们发。
所以我也不敢发了,嘿嘿~
其实杭州给我的印象,跟洛阳差不多。
高楼大厦什么的,人间烟火什么的。
就是打车有点儿贵,起步价13,那几天光打车我们都花了大几百块了吧。
还有就是真的没人闯红绿灯。
汽车看到人过斑马线的时候,无论绿灯还是变灯,无论直行还是转弯,都会直接停下来等你过去。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里车不让人的话会扣3分罚款两百块,行人闯红灯也会罚款。
害,希望我们这里也赶紧实行这条政.策。
这天从中午在西湖开始,某大佬就说想尝尝本地特色菜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