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可以说,到了这一步,张鸿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后期?
剪辑跟调色还有配乐方面山寨的头领之中有比自己强上百分之一千的。
特效方面有世界第一特效公司的最强团队接手,人家是专业的,张鸿去反而属于捣乱。
那还有他什么事儿?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一切结束成片出来,然后算算十个亿还能剩下多少钱,然后回去盯着手机银行上那一排零发呆。
是的,就连片子拿去送审都用不着他,有华夏重工去解决。
卖片子?不需要卖。
他钱已经到手,人家梁老板也没想着卖,而是直接托关系上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