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实际上无论地球的场景还是殖民卫星的场景,取景地都在华夏重工工业园区内。

        只不过华夏重工总公司的园区太大了,开车光走直线想走到头都要快一个小时。

        而且也因为研发方向不同的原因,华夏重工园区内不同区域的建筑风格也是不同的,但都符合“未来”、“科技”的感觉,因此最终剧组决定所有外景都在这里拍摄。

        现在他们说的外景,其实是为了特效服务的。

        比如......卫星砸XN。

        这种就需要去XN实地取景,然后再回去建模做出来。

        毕竟不可能真的去砸XN吧。

        甚至就连跟奥特曼里面一样制作模型也不可能——因为不够真实。

        当然,这些都与张鸿无关,他也不用跟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