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也还不是很明白这个社团存在的目的,但我大概破天荒地呆在这小小的社团有一段时间吧——无论我自身是出於哪种理由。
据说,以前人多的时候,这个乡村还举行过一场环绕整个地区一半面积的马拉松b赛。按部长红娘的话说,就是因为那场b赛结束後的惨烈经理景象,是促成这个人少的学生会往一个社团降级并将主要活动转变为打扫卫生的原因。
被强行拉团入夥的时候,她们煞有介事地给带我领略了部分当年的马拉松沿路。
下午三点。
「考试辛苦了阿吾!」
离开安静的教室後,我们动身来到校门外曾最热闹的广场。似乎这里是马拉松b赛的起点。
明明我是交卷最慢的那个,现在却要在这里等人,失望。
「哦呀久等了我亲Ai的团员们!」
说着这句话的人似乎忘了我们的本T是学生会来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