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一种讨厌说实话的生物,所以能一边破坏生态,一边高举‘环保’的大旗……」
「和我在一起,你们两个或许会被当成怪人,不过一定会成为我重要的夥伴……」
「……就是拿着垃圾袋和扫帚去战斗,我们也是英雄……」
以上,是我们组织活动会祭出的宣言JiNg选。
我们只有四个活人。
倒也不是我觉得人少了,也不是有感於没有人能受得了所谓部长的红娘听似莫名其妙的话语,理由是,我们的社团已经集结了全校的力量了。
现在我又感受到了人少的坏处,以及和别人来往的必要X。
不过这样也好,严格控制人员数量的话,就不会因为别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这样的行为损害社团的利益了。
说实话,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厌恶为了玩X不懂得别人心情的家伙。这也是我以前一次也没有离开自己的游戏机转而向学校社团移情的理由。那样的人太多了,我肯定受不了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