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安慰人就安慰啊,站在一只手搭着人家的肩膀让人期待着什麽却又什麽都不做,你的本X是这麽鬼畜的吗!!!!!今天我就没有b这一拳打得合情合理啊混蛋!!!!」
啊,原来是真哭呢……
啊,哈,哈……呼呼……
耳边混杂分不清是红娘的累喘还是我的SHeNY1N。
但是,已经,什麽也不想理会了,就让这一下作为我们之间的终结吧。我的意志和脾气已经累了。已经纠缠太久了,没能及时宣泄的心情再继续下去就变成固执了,以我的个X肯定不会这样做了。我要退出了,你赢了,红娘同学。
真的,这样就好了吗?谜团一个都没能解开,就这麽顺势再往地上一躺真的好吗?
太迟了,我躺下了。
啊,但是没办法,本来一路上都是以受害者自居的我没想自己被经验不足Ga0成这幅模样,就像红娘说的那样,这一拳打得太合情合理了我不知道要怎麽让互相之间回到红娘是加害者我才是受害者的立场啊。
大脑的效率完全被不习惯的状况打成负数,放弃就是弥补无能的最佳手段之一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