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情况并不总会只有这种阔论高谈的理想状态下的一种,本身就不JiNg於算计的我不可能为自己设想过像现在这种情况。和nV孩子两人相处?而且对方还在咻咻啜泣?对身处环境中的所有同龄人处以一视同仁态度的我,唯有在nV孩子落泪的时候,除了觉得很吵之外还会产生不安的念头。如果说这种感情是同情的话,我一定是长大成熟了吧,长辈们肯定会欣慰的吧?很遗憾现在我还不是,我还是我行我素的家伙。感谢年纪给我的底气这麽说。我就不懂得要怎麽才算得上同情,我会因为眼前nV孩子示弱的举动变得不那麽坚毅,只是觉得这种总需要一个人出来做些什麽,而刚好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没错,很讨厌的状况,但是我不会拒绝。这对Si脑筋认Si理的我来说不是很合理着麽?
这个责任,由我来背吧!
最终我靠JiNg神上的理论补完,打破了阻碍自己的举措的最後心理防线。
「啊——啊啊——」
等回过神开,却听见,红娘咬咬牙往地上喷出去的话。
「你到底再犹豫个什麽劲啊啊啊啊啊——」
什麽嘛,她不是应该像个被欺负了的弱小nV孩子,r0u着眼眶低声cH0U泣,用弱者的立场获得来自我不真心的安慰才是嘛??怎麽,又一拳打到了我肚子上了?
我疼得又跪在了熟悉的地上,啊,暴力nV……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