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亲Ai的长辈们,请原谅我怒不可遏地做了一回真正的自己。

        「老哥究竟是在什麽鬼地方生活啊!」

        要说鬼地方,还真是个鬼地方。

        或者,叫丧屍更加适合一些吧?

        我实在没有现象过,电影中看到的概念——丧屍这种生物竟然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就在和我距离已经不远的地方了,希望是这样吧……再多一点路,能看到建筑物的时候,我就能临时加入哥哥大人那波澜壮阔的生活了吧?

        对不起,我是一个觉得丧屍有点酷的怪异nV孩,这一点连哥哥大人也是不知道的,不如说,现在的哥哥大人对我都不怎麽了解了,以前可以两个人一起嗨的事情,现在就只剩一起上学放学了,更别说天各一方对的现在。

        再加油一些就可以一起打丧屍了吧?

        我可是反反复复把丧屍的片段欣赏了好几十遍呢,没办法啊,心中在燃烧啊,不过,我可是真心切意为了哥哥大人而来,丧屍什麽的是次要的呢。

        可惜的是,哥哥好像在丧屍的片段里没有怎麽出镜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