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吃了?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虽然视频最後也光是介绍别人的事情,哥哥大人就像在和电锯nV的战斗後被抹去了似的,但是我十分相信哥哥还是活得好好的呢。

        我的妹妹心电感X现在还活奔乱跳的呢。只有我相信着,哥哥大人就是没事的。

        就算是丧屍,也不会是哥哥大人的对手。

        「是呢,丧屍,也敌不过这麽严苛的生活条件呢……」

        开玩笑的,对保护环境好着的丧屍没们才不会像我一样走在隐隐约约就要输给走路的边缘上。

        在某种意义上,丧屍之中也是很可Ai的家伙的呢,我最喜欢那只一个人倾覆了整个学校的母T丧屍呢,一个人就感染了上千人,酷得一塌糊涂,有哥哥大人和活人们厮杀时候的一半帅气呢。

        说不定,那些丧屍,就是哥哥大人头一天差点成为夥伴的那群屍T呢,这麽说来,丧屍大爆发也和电锯nV还有另外两个人有关系咯?哥哥大人现在和那三个人一起上学吗?这种情况下,学校还有在运营着吗?好期待啊,哥哥大人和那几个人现在又是处在什麽样的错综关系中呢?好像赶快加入他们啊!

        啊,请务必,让我快点加入他们吧,因为,真的快,受不了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