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登陆之後第一次听到「休整」这个词。

        几分钟後,我们到达了营地。

        要我说的话,眼前的场景用「涣散」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几个脱掉外套的人在吊床上呼呼大睡,他们的脏衣服被用绳子拴着丢进小溪里,连亲自动手洗去衣服上的泥土都懒得做;另外几个点起了篝火架起了锅,满脸疲惫却又满怀期待地看着锅里将开未开的浓汤;还站着的只有队长和「星光」导弹小组的主C作手,他们正在商议要不要丢掉导弹的发S架——现在只有一枚导弹还在发S筒里了。

        毫不夸张地说,这群人看起来不像是来打仗而是来露营的。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无论是士气还是JiNg力,我们都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了。

        「敌人还没有消灭乾净,这也太松懈了吧。」我有些惊讶地说。

        「只剩一个人了不是麽,而且他既然和你拳脚互殴了那麽久,那就是说他也没子弹了。虽然我们的也所剩无几,不过S杀一个冲过来r0U搏的人还是绰绰有余。」

        「那可未必。」我指了指防弹衣的前兜,「我的实弹匣被拿走了。」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