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浏览了一会新闻,进了黑暗军团的网页,点开了上面置顶的帖子,竟然是明蒂创建暗夜神教的帖子,下面已经有数不清的人回帖了,看了看最新的回复,都是暗夜圣女,就最新的访谈节目为自家偶像发表不忿的言语。

        “p!竟然敢这么说我们老大,蜘蛛侠尽做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都能称得上超级英雄,我们老大可是每天36小时守护纽约,守护地球,守护全宇宙啊。”

        “楼上脑残,鉴定完毕。”

        “喷子死开,坚美高层的水军死开!”

        “喷子死开,坚美高层的水军死开!”

        “喷子死开,坚美高层的水军死开!”

        “……”

        “……你们也太脑残了,只要有人说几句黑暗骑士的不是,你们就死命维护,却根本不想想他做的对不对,这不是脑残是什么?”

        “就你懂,就你知道的多,还说你不是高层的水军!我们普通人只知道当你们一次次宣传黑暗骑士的不利消息时,很有可能我们的暗夜守护神,又流血又流泪,如果我们像你们一样为了钱屈服于坚美高层,不为黑暗骑士发声,反而一个劲的诋毁他,那么万一哪天黑暗骑士心寒了,又有谁替我们抵挡来自黑暗中的威胁,就靠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吗?”

        “说得好,楼上是黑暗骑士的真爱粉,顶一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