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一个不知道算好还是不好的消息了。这里有网友提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那就是既然变种人已经全部消失,那么依旧活跃在纽约的蜘蛛侠和黑暗骑士,是怎么回事?”

        “这个问题的确很关键,据专家分析,蜘蛛侠和黑暗骑士很可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种人。”

        “哦?那他们是什么?”

        “人类的基因变异有很多种情况,这些年因为太多人觉醒了x基因,导致外界将一切具有特殊能力的超人类统一定义为变种人,而事实上,排除x基因,人类由于辐射等造成的变异,也不是个例,他们不是x基因变异,所以免疫于哨兵特勤处的针对性成果,想来,蜘蛛侠和黑暗骑士应该就是这样的人。”

        “那么这样说来,再称呼蜘蛛侠和黑暗骑士为变种人,已经不再合适了?”

        “不错,变种人已经成为了大规模x基因觉醒者的特称,对于极个别的后天变异,他们对于人类这个种族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威胁,我们或许可以用超能力者来定义他们。”

        “超能力者?为什么不用超级英雄来定义呢?像蜘蛛侠这样纽约市民的好邻居,难道不值得称呼一声超级英雄吗?”

        “当然可以,但是我们说的是定性一个类别,超能力者有好有坏,蜘蛛侠是其中好的例子,可以称呼为超级英雄,但是黑暗骑士呢?他怎么也不算是超级英雄吧?”

        “呵呵……”

        欧文看着这段访谈,淡淡一笑,喃喃自语道“变种人的时代已经告一段落,现在是超级英雄的时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