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伤,你怎麽了?」我一脸困惑的想不透的直看着麟伤。
「没有…」想也没想下意识回答自己惯常用的答覆,随即愣着手上用着卡扣动作也停顿下来。
自己为什麽要生气?还是对着一个…人都不是马?有些呆愣的望向瑀哥方向困惑自己的行为。
「嗯...虽然不知道你怎麽了,但是看你这样我也不好受,我们...是不是该出发了?」我来到麟伤身边拉了拉他的衣袖,转移他的注意力。
「嗯…我没事」把马鞍上的皮带扣好又检查一边确认都没问题,反手一把将瑀哥抱入怀中,头靠在颈肩闻着对方气息又蹭了蹭。
「只是…有些困惑」埋了一阵才起身抱起瑀哥让人上马,自己不太在意刚刚来的快去的也快的火气,走到前方解开缰绳走出院子。
「出发!去草原!」太好了!终於可以去我向往的草原。如果阿云也可以一起就更好了,他也应该来温暖的地方看看而不是一直待在苍云。
看着马背上的人情绪变化如此快,都有点怀疑自己连情绪都没怎麽表现出来是不是很特殊…随机甩了甩头不去想这些。
「我去拿包裹…别乱跑也别烦人,好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