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那位,凭什麽就不让人喷了呢?言论自由,你有你的观点,我也有我的观点,我觉得调酒师先生是真的好看,你要是不喜欢可以不说,因为没人在乎。」
我不是直男-回覆-阿哈S了:
「你好:-不是说言论自由吗?我阐述我的观点有什麽错误吗?你这样就有点双标了喔:-」
&-回覆-我是直男:
「深柜,结案。」
对面的南韩看过来:一颗星
「隔壁拉面馆很难吃,一颗星。」
嗯:五颗星
「0973628495」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