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快乐系列 >
        我是直男:两颗星

        「痾……难道只要我觉得调酒师没有那麽好看吗?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喔:-」

        不错内~妹妹-回覆-我是直男:

        「对,只有你觉得。」

        欧蕾欧蕾-回覆-我是直男:

        「去Si。」

        &-回覆-我是直男:

        「不是吧兄弟~你深柜齁~」

        阿哈S了:四颗半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