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於不让你们补习这一点,会觉得压力很大吗?」
我摇了摇头,「我是不会,但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哥也可以问问依冰,不过她也b我更轻松......」
我看了看易辉哥,他似乎也知道依冰在学校很「可怕」这件事,所以他也没有说什麽。
「最近在想,三大中学的一些制度也该修改了......不过不能和你说太多,聊点别的吧。」
我们聊了其他b较有趣的话题,也再次抒发自己的心情。
想到等等还要买东西,易辉哥可能也有事要处理,我就跟他说我要先离开了。
易辉哥搭着我的肩说道:「还是跟你一起下去吧,我正好运动一下。」其实他之前也都会送我们下山,我想多半是依冰也在的关系吧......但他还是很贴心的。
走到了我的自行车旁,本来要说再见的时候,距离几公尺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影。
「有两个呀?这样之後只要解决剩下那一个,首领一定会满意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