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哥,我得救了!」
抱着愉悦的心情,我很顺利的读完剩下的进度,早早就躺到床上了。
明天正好是假日,见完易辉哥之後顺道去买点零食吧。想着想着,我的睡意便上来了......
简单的打扮了一下,今天家里也没人,我锁好门之後就独自骑自行车到天凡山去找易辉哥。
吹着早晨的风,还可以减少对地球的W染,其实自己骑车还蛮不错的,难得出门,要好好的欣赏外面的风景才行。
随着离天凡山越来越近,我突然感到背脊发凉,是吹了太多风的关系吗?可是现在也是夏天,温度不至於这麽低吧......
没有多想,我停好我的车,上锁,才开始步上今日的旅程。
走到了易辉哥的家门外,他面带微笑的开了门,应该跟我一样心情很美丽吧?
我们坐下来,喝了几口饮料之後,易辉哥便开始问我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