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对,我笑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找到离开这世界的方法了。
就这样让我直接消失算了,之後的事情就随缘吧,反正人消失就好了。
我搭上电梯,走上一个学生不会出现的大楼,看上去是综合大楼,有百货,有公司。也有顶楼。
我稍微逛了一下商场,T现我最後的人生。一个上课时间,出现在这里的学生。
接着,我来到顶楼的平台,这里的风景是多麽的优美,整座城市尽收眼里。
那里是医院,那里是公园,那里是商场,那里是我家,那里是学校,以後都再也去不了了。
没有人想阻止我,是没人看到,还是没人知道。但是,这种寂寞与孤单以後应该不会再有了吧?我再也感受不到了吧?
面对挫折,面对失败,面对痛苦,面对灾难,面对批评,面对责骂,面对毁谤,面对复杂的关系,面对无法理解的同侪压力,我为什麽要逃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