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怀疑数分钟前的自己,这种心情还真是复杂,我开始连自己都不了解了,我到底在做些什麽?

        离开这个世界真能解决问题吗?好像从小时候就在提倡自杀不能解决一切,这个道理我都明白,但是,然後呢?

        我不能拯救世界,我不能改变现况,弥恩还是弥恩,学校还是学校,老师还是老师,那些网民们还是网民,哥哥的父母还是哥哥的父母。

        人类还是人类,一切都不会有所改变,万物生生不息,霸凌依旧存在,所以我Si了应该也改变不了什麽,因为我不伟大,我一无是处,我是累赘。

        反正没人会关心,也没人会注意吧,因为弥恩已经办好我的後事了,也替我想好了自杀的原因,应该说……要把弥恩改成学校。

        「这种恶劣的学生还是Si了好!」我大声喊着。没错,学校的大家们应该都会这麽想的,我这是在做好事。

        他们不希望我的存在,那我就消失吧,不但可以减少吃饭的人口,还可以让这个社会乾净一点,我说的是不是?

        我真的应该得个什麽奖的,因为我杀了大家最讨厌的我。

        自我省思与检讨让我下定决心,就是我不能在给别人造成困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