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不会会叫绪方先生叫我起床吧?」

        「我有提醒他,他说一定会叫你的。他说,棋圣赛如果赢在一个病人,实在是太无趣了。」

        「我明天一定会自己爬起来!!」

        隔天,当绪方去按门铃的时候,阿光已经穿好衣服:「绪方先生你也太早了。」

        绪方:「你昨天有吃药?」

        阿光:「一天不吃不会怎样。」

        「你知道阿亮今天会来吗?」

        「!!!!你不能跟他说我没吃药的事情。」

        「看你棋圣赛的表现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