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赛第七局异常的焦灼,一天结束之後都难分上下,阿光是封棋的人,他写完封棋之後,绪方站起身:「走吧,小亮有订餐厅。」

        「一起吃?」

        「怎麽?怕看到我吃不下吗?」

        「怎麽会?」

        「以前桑原老师都还会恐吓我说封棋要写对位置,写错就糟糕了。」绪方想起以前的事情。

        「这我有听过,天啦,我突然紧张我刚刚写的位置了。」

        「哼哼,我不介意赢一个写错封棋的人。」

        「塔矢直接过去餐厅吗?」

        「没有,他说他到寺庙门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