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下意识关上了门,绪方疑惑的看着阿光,阿光乾笑着,下一秒门就被拉开。
「进藤光,你为什麽看到我就关门?」塔矢亮质问着进藤光。
「阿,就下意识,你怎麽来了?」阿光哈哈了两声,塔矢亮跟绪方打了声招呼,就抓着进藤的手:「先去吃饭吧。」
「你不约绪方先生吗?」
绪方站起来:「我要赶去千叶,明天有个围棋活动。」
「喔....。塔矢亮走慢点。」
「我们明天来复盘,到底是谁说今天要扳回一城?」
「我可是觉得我今天下的很好,可恶,居然在神奈川连输两局,我跟神奈川不合啦。」
「不要替输棋找理由。」「塔矢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