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藤,棋圣赛剩最後一场了。」森下老师看着已经无法继续指导,但还是来研究会的进藤光。

        阿光点头:「我随时准备好了。」

        和谷:「如果阿光赢了,就是三冠了。」

        白川:「不过阿光也要卫冕本因坊和天元的挑战

        。」

        「那你身T有好一点吗?」牙木不愧是森下门下的暖男代表,询问者阿光的状况。

        阿光:「止痛药终於不用再吃了,但是要固定去接受谘商,毕竟怕我有留下创伤。」

        和谷:「谘商?去医院吗?」

        「嗯,塔矢亮会陪我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