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的感情时间并不长,交往的时间也不长,因为不同科系,扣掉各自於系所上课的时间和夜晚睡觉的时间,其实两人真正能相处的时光并不算久,充其量也只有短短几个小时而已吧!况且,他也忙,而我也有自己的社团要忙,所以,也并不是天天都碰地着面,感情自然也就不上不下的卡着。

        所以,突然传来的噩耗,对我而言,其实并没有如那些同学们般的让我悲伤难过。

        只是,为何我会一直觉得好冷?是他吗?我Si去的男友。

        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胡思乱想中时,一位男X友人备感关怀的询问我:「你怎麽了?身T不舒服吗?」

        我笑着回答道:「没有,只是觉得冷而已。」

        一张长条桌子前,一群人围绕着我吃午餐,太yAn高空照,温暖的yAn光垄罩大地,男友的朋友群们围坐在我两侧,占满一整张大长桌。

        坐在我左侧的男同学用抱歉的眼神向我道歉道:「抱歉,我不该提起他的,让你伤心了吧!」

        我笑着摇摇头安慰他道:「我没事,不用介怀。」

        其实,我根本没听到他说了什麽。

        我右侧的nV同学则用一脸担忧的眼神望着我,默默地拿起一件厚外套替我披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