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大家怕我想不开,我周围关心我的朋友变多了,有男的、有nV的,一大挂,都是平时b较常一起出游的一群人,男男nVnV,都是和男友b较熟捻的朋友,因为他才聚集在我身边的人们。
男友的哥们开始轮流地给我买早餐、嘘寒问暖,代替了男友平时照顾我的工作。
&友人则轮流陪在我的身边,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若说,有何不适,我想,有的,唯一有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冷!
自从知道男友过世後,我就一直觉得很冷,不知道是真的冷,还是心冷,总感觉心里空了一块,不知道少了什麽,空荡荡的。
细想这位男友,来时一阵风,走时也是一阵风,轻轻的在我的心尖点了一下,又轻飘飘地飞走,不带走任何一片红彩。
大概是我外在表现太过於悲伤,所以,许多人很担心我,总是用关怀的眼神望着我,yu言又止,似乎想叫我节哀顺变却又好像害怕触碰到我敏感的神经般,小心翼翼的陪着我吃、陪着我聊天打趣。
透过这一些人,我逐渐地知道自己男友的一些小趣事,也才更加了解自己男友一点。
不过,都已经成为过去式。
真正伤心难过不舍的,是这些和男友有过真挚感情的这一群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