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啊,抱歉,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我才是多嘴说了不必要的话,你不用放在心上喔。」
为什麽我要跟她道歉呢?
为什麽会问到爸爸而不是妈妈呢?
在这个社会,大家直觉认为nV生需要被保护的时候都是男生跳出来,男生成为王子保护公主,好像就是这样窠臼不变的常识定律。
爸爸离开的那天,雨也下个不停。
『小文,妈妈对不起你,以後就只剩下妈妈来照顾你了,呜......』
妈妈为什麽要跟我说对不起呢。
明明妈妈b别人都还要辛苦扶养我长大,原来我只有妈妈,是一件需要道歉的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