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你就送我到停车场就好,谢谢。」

        「没问题!」

        ***

        阿杰跟芊芊姐两个人共撑一把伞走向停车场了。

        「......」

        这场雨下得异常的大,不知道天空是不是正在难过着。

        记得高中的时候,也有一次下大雨,只剩下我和邻座nV同学没有伞可以回家。

        「温同学,你爸爸会来接你吗?」

        「嗯......我没有爸爸,不过,我妈妈会来接我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