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你就送我到停车场就好,谢谢。」
「没问题!」
***
阿杰跟芊芊姐两个人共撑一把伞走向停车场了。
「......」
这场雨下得异常的大,不知道天空是不是正在难过着。
记得高中的时候,也有一次下大雨,只剩下我和邻座nV同学没有伞可以回家。
「温同学,你爸爸会来接你吗?」
「嗯......我没有爸爸,不过,我妈妈会来接我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