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亚各:「….看在二位公主的面子上就不跟你们这群不识相的随从计较了!哼!还不赶快给我走狸!」
此时在场的数人都对黎亚各难得展现的孩子气表现不禁感到又好笑又可Ai的一边偷笑着,不久後众人就来到了饭桌前一一就坐,并一同享用这象徵决战前的晚餐,不过这晚餐气氛却完全没半点严肃的气息,取而代之的就只有欢乐的开心气息,这让亚尔昂不禁在新默想着。
亚尔昂(内心):「….想来我以前也曾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战事过,可还从没见过在决战前的晚餐吃得这麽开心的样子过呢!即便没有严肃的气氛,照理也应该要有些慷慨激昂的豪放气氛才是,但就我目前看来是完全擦不上边呢!这彷佛就像是明天没有要去做什麽大事一般的平凡日子.....我说那家伙该不会是故意想营造这样的气氛,刚刚才故意…..应该不至於吧!嘛!不管怎样都好!总之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就是了!」
(同时也有不少人这麽想着)
凯l丝(内心):「…不知有多久没这麽热闹的在吃晚餐了呢……..」
凯瑟娜(内心):「…像这样开心得热闹的吃饭的感觉好怀念啊!」
约希朵(内心):「这开心的感觉简直不像是大战前夕啊!但…感觉真好!」
瑟可(内心):「…真希望今後的每一餐都能像现在一样…..」
乌亚安(内心):「….我说现在的气氛就很像在野餐了,这没问题吗?各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